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新闻活动>

《凡人修仙传》 决战星宫之巅 跨服星宫争霸赛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跨服星宫争霸赛,小组淘汰赛已经结束!获得决赛资格的三个宗门为:双线1-9区:丨赤瞳丶炎玥;电信2-8区:【‖轩雨阁‖公会】;和网通区:【U9妙音阁】 。终极战事一触即发,主角就是你们!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跨服星宫争霸赛,小组淘汰赛已经结束!获得决赛资格的三个宗门为:双线1-9区:丨赤瞳丶炎玥;电信2-8区:【‖轩雨阁‖公会】;和网通区:【U9妙音阁】 。终极战事一触即发,主角就是你们!相信这三方宗门会为我们带来一场动魄惊心、异常精彩的比赛!同时也祝这三方宗门取得好成绩!

  【跨服星宫争霸赛时间表】

  2013年5月3日19:00星宫争霸跨服服务器开启

  2013年5月3日19:00-20:00获得参赛资格的三个宗门玩家可进入服务器准备比赛。

  2013年5月3日20:00-21:00三方宗门进入赛场进行巅峰之战,争夺小组出线权。

  经过随机分组模式,对入围宗门进行了分组。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3个宗门。在小组淘汰赛中取胜的宗门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以下为分组名单和每个小组的对战时间表:

  

 

  注:本届比赛提档时间为每场比赛的当天12:00左右。因此需要各宗门提前做好准备以免由于提档期间造成损失!

  例如:5月3日12:00,我们会将【丨赤瞳丶炎玥】、 【‖轩雨阁‖公会】和【U9妙音阁】所有成员的数据转移到跨服服务器。因此在5月5日12:00时,这三个参赛宗门必须提前做好提档的准备。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暗黑传奇超越经典获玩家好评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升级宝典
《暗黑传奇》暗黑风备受玩家热捧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启示录第三章“魔岛余生” 下一篇:星曜活动再度来袭 海量星曜卡片返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