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明日15点开放内测

发表时间:2014-10-29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致敬暗黑,回味传奇,纯正修仙!  《凡人修仙传》蜕变之作《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进入开放内测阶段。新版经过精细的优化和调整,使打斗画面更加炫丽,独创全新暗黑玩法等你体验。开放内测超级福利来袭,打造2014最强修仙盛宴。  推荐新服:炼骨

   致敬暗黑,回味传奇,纯正修仙!

  《凡人修仙传》蜕变之作《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进入开放内测阶段。新版经过精细的优化和调整,使打斗画面更加炫丽,独创全新暗黑玩法等你体验。开放内测超级福利来袭,打造2014最强修仙盛宴。

  推荐新服:炼骨崖

  开服时间:10月30日15时

  【独创玩法颠覆传统RPG】

  《暗黑传奇》将呈现给广大玩家更为流畅和舒适的操作体验,玩家无需再一味跟随主线任务前进,而是更加自由地去开辟专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与传统RPG不同,《暗黑传奇》以“境界”取代以往的等级概念。玩家通过提升心法获取灵力值,再以灵力值提升境界;当到达一定程度后会接到破关任务, 突破到更高层境界。随着境界的提升,更多更强的装备、心法、技能随之开放,您将一步一步跟随角色开辟一片新的天地,体验最真实的修仙之旅。

  【超大规模宗门激斗】

  宗门战是一个宗门之间的大型RVR活动,上百名玩家在宗门战地图中斗智斗勇,玩法多样。

  宗门战每周五进行,每个资源点最多支持4个宗门报名,玩家进入宗门战地图,宗门的玩家需要在地图中抢夺阵眼和采集材料获得积分,玩家每抢夺一个阵眼或 采集材料都会获得个人积分,个人积分越高的玩家最终获得的奖励越多,同一宗门的所有玩家的积分之和是宗门积分,积分首先达到2000分的宗门获胜。

  【海量特色修仙法宝】

  上位古魔入侵人界已然数万年之后,人间界也早已经是沧海桑田,无数的修真传奇湮没在历史时空的长河之中。然而灵界玄灵山秘境,仙家至宝出世,引无数豪强加入夺宝行列,激烈大战造成妖、人两族修士纷纷陨落……

  在《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中有着大量的法宝,例如使用后可以增加自身10%双防的“玄铁飞天盾”;可以将任意两个灵兽精魄随机转化成一个新的灵兽 精魄的“灵兽炉”;随机召唤同境界金色品质以上的怪物的“玄魂之器”。游戏中多达数十种的法宝,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当然,想要得到这些威力强 大的法宝可要经过一番努力。

  在世间万物沧海桑田的演变中,人类正逐渐成为强者、掌控世界。站在时代的巅峰,王者的感觉可能就诞生于不经意间。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开放内测明日火爆开启。真仙降世,笑傲三界!

  官方网站:http://fr.haha33.yzz.cn/

  3秒下载客户端:http://fr.haha33.yzz.cn/down/

  官方玩家QQ群:344292105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暗黑传奇今日内测 开创暗黑修仙
《暗黑传奇》煞气系统震撼首曝
修仙大作 暗黑传奇新服即将开启
上一篇:PK爆装备 《暗黑传奇》煞气系统震撼首曝 下一篇:《暗黑传奇》今日内测 开创暗黑修仙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