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凡人修仙传》教您:轻轻松松赚大钱

发表时间:2011-04-0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教您:轻轻松松赚大钱

  1:先你得有小号最好有3个小号(一个45左右 其余2个35左右就可以了)每天你带一个35的小号下FB(普通和双休)会爆天雷 铜仙 神练 技能书 和一些炼神 血精 固体甚至可能爆永久坐骑哦(小弟带小号曾经爆过一次狐狸卖了500W)另一个45左右的带另一个小号 然后你大号带45的困难。这样,卖出去的话差不多就100多W了。如果你60+的话可以去刷新FB玄骨了(会爆装备材料等等)这个我就不多说了。然后沙漠+神君+外海组几个人又会弄些好东东(到现在为止,你算算前面写到的值多少了。)

  2:倒卖。让小号多逛逛市场遇到便宜的都收会来高价卖出(摆摊也可以收3阶的妖丹和天雷。去做3阶的魂石 一个攻击的卖75W 防御的50W 一个3阶妖丹8W 4个就是32W+2W成本你算算又是多少!15W收的天雷。如果你做出好的玄雷的话~~比如加功的,可以卖到300W左右!注:本人不推荐用魂石加,我前两天用了6个天雷才做出个生命+4%的玄雷这个才卖100W左右。如果你RB好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挣大发了!一天做的玄雷就能卖个几千万了) 3:刷野BOSS。下午4点准时刷陆师兄和双娇!带上你的45小号去刷吧!爆的东西比普通和困难好哦!你在线时间长的话可以去沙漠去杀60的蜃妖(野BOSS)爆一些结丹的东东! 4:血色。在血色里打怪会爆一些钥匙(钥匙是开箱子的)箱子会开出2阶3阶的妖丹(注:筑基期的开出2阶的,结丹的开出3阶的)

  5:收购一个活精丹丹方(40-60W)不要嫌贵!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做活精丹(一个18W)刚开始成功率不高只有40%但你做的多了成功率也就高了(摆摊可以收购材料天青花2000一个,阴凝草也是,天灵乳1W一个,所以做一个成本是10W差价8W。做的多了时间长了你成功率提高了,那你就挣大发了!因为现在游戏里除了活洛丹以外就数活精丹好了。而活洛丹卖不到都是GM给的,属于消耗品用完就没了。所以会有很多的玩家卖活精丹你也不用愁卖不出去了。)好了,说完了,以上就是小弟玩凡人的挣钱经验。

  对于一些非RMB玩家来说挣个把十万很不容易!也没钱卖技能书!落个被人家秒杀的分。所以根据小弟挣钱的经验给大家说说如何挣钱。

  希望各大玩家朋友采纳!小弟在这里感谢了。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刑天加点及PK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
玩凡人修仙传一点心得和几点建议
上一篇: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建议(挂机系统等)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玩家分享:刑天加点及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