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玩家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

发表时间:2012-08-0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玩家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

  那个影遁术我真的很少用,刚出的时候用过,但总是感觉伤害太低,并不如隐身后破邪神光(法宝技能)伤害来得高,也或许是我攻击低了点吧,因为那技能是根据自身攻击给的伤害比例吧。再次,在还没有出的柔风诀和明王诀的那两个技能当中,我似乎也看不到多大的亮点。

  反之,把这点功法点试试去加到天机那边的幻灵决上面?你们会说,煞妖状态下用不了天机技能,那能不能不点风闪,只点幻灵决和影缠?一个是状态技能,加闪避,另一个是触发定身技能,也不用自己去放什么技能,唯一要做的前提就是有加风逝。从侧面来看,煞妖元婴影遁术隐身发动,在我的立场看来,我似乎更偏向隐身使用法宝技能。

  再次,元婴第二个技能柔风诀移除一个自身减速,增加闪避持续10秒,但是幻灵诀也是加闪避的状态技能,但是持续15分钟,还有就是柔风诀你在战斗之前把状态加上就可以了的,而柔风是需要你去自己使用的。再谈最后一个技能,明王诀,隐身后根据自身攻击按比例回复生命,对于在战斗中的煞妖来说,隐身原因有两点,一找到攻击目标后,为了配合好技能去杀人而隐身,二是战斗中杀不死对方,而自己逃命首选,那请问,就算你有1W攻,2秒才回2000,或许等级点高了之后会加得更多。

  但是,但前面你2个晕用掉之后,打算用什么技能和别人去对打?我在刚出元婴技能的时候就把这些技能看了下,我当初打算是不会加这个明王诀的,因为没有足够的爆发能力去杀人,回的那么点血,压根不够去支撑多大会的,那还不如老老实实隐身跑路自动回复生命?再反过来看天机加的第二个技能影缠,触发定身,如果RP好点,在没有隐身的前提下,触发出了这个技能,或许还真救到你了也说不定,配合落烟步,谁能追上你?

  我不知道我这样想得对不对,但是我真感觉煞妖元婴技能我没怎么用过,才会反回来仔细看下天机那边的技能。望我没想到的谁能指点出来。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论凡人修仙传七派灵脉
《凡人修仙传》宗族详解
《凡人修仙传》仙缘详解
上一篇:论凡人修仙传七派灵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