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玩家经验分享:一个剑仙对各门派的见解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经验分享:一个剑仙对各门派的见解

  听闻无极兄弟要加强?作为一个剑仙,我无比的欣慰,这不是矫情...应该说,在凡人各职业中,剑仙是对无极加强最无所谓的了,本来就打不过,也就是死的更快些而已.无极的晕时间还是短,晕的技能也不够多,建议加强...什么?你说剑仙和无极PK?别开玩笑了,那有意义么?。飞?。不,不,被晕了哥从来不飞,因为飞完了也是个晕,跑不掉的,更何况你飞完还很有可能被凌空抓回去,就象马戏团耍猴一样,所以,哥从来不配合无极大哥们的表演欲望,被晕了。放下鼠标。起身。喝口水。点复活。这才是一个剑仙正确的心态。

  接下去来该轮到谁了?逍遥么?是的,逍遥也应该加强,玩的人本来就少,就该变态点,隐身时间长点,冷却段再短点,会心再高点,不要满足于能晕杀剑仙,那太没追求了,争取一气挠死无极。这才是你们该做的。

  咒师。这是我们同门师兄弟啊。不过我们现在不能叫师兄了,应该叫师爷,能力不同嘛。师爷当然要加强,攻击虽然和剑仙差不多,但还是偏低,回血也少点,最好纳气仙露下来,就能空血回满最好了,无敌技能才2个,这完全没道理嘛,建议再增2个无敌,以后天道的荣耀就全靠你们了,因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咒师将是天道中毫无疑问的独苗,什么?你找剑仙?。那都是历史了。

  至于剑仙。不不,剑仙已经很强了,不需要再改变了,你没看剑仙的技能多么的与众不同么?这个阵那个阵的,那可都是群攻啊,虽然作用距离短点,但你可以开着凡人最强防御技能剑盾往人堆里冲啊,怎么也能坚持个1,2秒吧。再开个无敌,周围的敌人肯定被你吓的不知所措,乖乖的站在那儿等你把他们群死,真是个伟大的构想,出自天才的头脑。剑仙万岁。你可以高喊着死去。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历时4月 玩凡人所感
《凡人》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
《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
上一篇:《凡人》分享: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历时4月 玩凡人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