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下)

发表时间:2011-04-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下)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六boss攻击玩家的优先级

  我是医生,攻击刚上2000,我在加血的间隙偶尔打一下boss,乖乖,boss就死追着我不放。我就纳闷了,难道我打boss很疼吗?绝对不是这个原因,因为我的队友攻击都比我高,至少高1000!我建议:1.引进就近值系统,谁靠boss最近,它优先打谁,例如近身高攻高防玩家。优先级最高。2.引进仇恨值系统,谁打boss最疼,它优先打谁,例如高攻玩家。优先级其次。3.引进威胁值系统,谁对boss的威胁高,它优先打谁,例如加血加状态的医生玩家。优先级最低。4.提供拉怪技能。boss打医生或者血防低的高攻法师,战士和坦克类职业玩家就要使用拉怪技能吸引boss攻击,以保护医生和法师。因为医生挂了,基本上就要灭团了。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七坦克和防御宝宝的适用范围

  有人开玩笑说,凡人这个游戏,没有坦克(金刚)照样打boss,因为可以用防御宝宝抗。我建议:1.单人副本突出防御宝宝的特性,boss偶尔打一下玩家,其余95%的攻击主要集中在防御宝宝身上。2.群体副本突出坦克职业的特性,boss偶尔打一下宝宝,其余95%的攻击主要集中在玩家身上,这样玩家就可以带攻击宝宝。这样,坦克职业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并且,玩家人手两只宝宝,一只防御,一只攻击。你们赚钱自然就多了,皆大欢喜啊,何乐而不为呢?!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八医生的加血量依据等级、自身防御和血量等条件来加成

  我不知道是谁建议把医生的加血量和攻击数值挂钩的!医生向来注重自身高血高防,因为只有自己生命有保障,才能持续的为队友加血。为了能够多加点血,我把属性点数大部分都放在提升攻击上了,装备也是以强化攻击为主。现在好了,我的攻击上去了,自己的血量和防御都下降了,抗不住怪,两下被打死,继而整队被灭。建议修改下,医生的加血量依据等级、自身防御和血量等条件来加成。修改之后请记得让所有的医生职业免费洗点。当然,如果你说,你就是为了让医生玩家砸人民币搞防御装备,那我这条建议你就当没有看见吧。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凡人》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
玩家心得《凡人》副本还需完善
上一篇:玩家心情:其实凡人很符合修真的精髓 下一篇:《凡人》分享: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