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凡人》分享: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分享:狂人日记 修仙也猖狂

  1月6日 周四 晴  今天慎重 跟老公宣布 ,如果他再玩网游不理我,我就要活力 了。不过这家伙居然想出的办法 是拉着我跟他一起玩一个叫《凡人修仙传》的网游(名字好草根,嗯,对了,就是土)。最可气的说我手指头不分瓣,玩2d游戏比较 合适,太高端的玩不了。

  气逝世我了,想当年老娘也是俄罗斯方块一万层起步的牛人。

  1月7日 周五 晴

  周末本来 是约会的,被老公拉着修仙冲级了……这不是坑姐呢么。>_<

  老公也真是的,现实中就是个胖子,居然游戏里还选个跟球一样的胖子,扛着一把长枪,走路跟肉球一样的滚。小女子可不能跟他一样,好歹咱也是天生丽质可人儿,一身白衣飘飘的小萝莉天道才能 配上我。

  说起来这游戏打怪好轻松,各种主动,吃着薯片我的小萝莉眼看就要炼气后期了。嘿嘿。不过老公这家伙居然都筑基了,也不理我,自己跑去打高级 怪了。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分享:一个剑仙对各门派的见解
《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
玩家心得《凡人》副本还需完善
上一篇: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下) 下一篇:玩家经验分享:一个剑仙对各门派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