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YY账号轻松一键登录 一起《凡人修仙传》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凡人修仙传》跨年巨献“飞升化神”火热公测已开启!为让您能够更方便的参与我们的公测,《凡人修仙传》研发团队特与多玩YY强强联合,推出“YY一键登录功能”,拥有YY账号的玩家,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凡人修仙传》跨年巨献“飞升化神”火热公测已开启!为让您能够更方便的参与我们的公测,《凡人修仙传》研发团队特与多玩YY强强联合,推出“YY一键登录功能”,拥有YY账号的玩家,无需使用“百游通行证”账号,只需点击按钮即可轻松一键登录游戏,就是这么方便!

  YY账号一键登录《凡人修仙传》详细步骤:

  1. 下载《凡人修仙传》游戏客户端并升至最新版,或将原有《凡人修仙传》客户端升级至最新版本。

  2. 点击开始游戏,进入账号登录界面后,点击“使用YY语音账号登录”按钮。

  

 

  3. 点击“YY登录”,将会自动跳转YY登录程序,打开YY登录界面。

  4. 登录YY之后,《凡人修仙传》登录界面的“YY一键登录游戏”将自动调取您的YY账号信息。(如您已登录YY软件,则会自动跳过此步骤,如果您的账号被防沉迷,请点击“完善身份资料”填写防沉迷信息,完成后再登陆游戏。)

  

 

  5. 点击“一键登录”,即可进入《凡人修仙传》,正常体验游戏。

  

 

  

 

  YY快捷登录,期待您的参与!如登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快解决!

  《凡人修仙传》因您更精彩!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开赛
十全十美 十大活动过龙年
周年庆典开启 新服今日开放
上一篇:十全十美 十大活动过龙年 下一篇:2月5日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重装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