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2月5日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重装开赛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朋们:  大家好!  2012年,全新的龙年已经来到,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在春节期间已经暂停两周,您是否因难觅敌手而高处不胜寒?年后回来了,我们继续开战!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2月5日,正式开战!  比赛流程时间:  第一步:【选拔赛】获

  亲爱的玩家朋们:

  大家好!

  2012年,全新的龙年已经来到,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在春节期间已经暂停两周,您是否因难觅敌手而高处不胜寒?年后回来了,我们继续开战!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2月5日,正式开战!

  比赛流程时间:

  第一步:【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

  时间:周六(2月4日)20:10—21:00

  说明:每个服务器参与本服天南第一修士活动并在决赛阶段存活时间最长的5名修士(如存活时间相同则取第一轮积分较高的5名修士)。获得参与“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的资格。

  第二步:【准备阶段】登录跨服服务器

  时间:周日(2月5日)18:00-21:00

  说明:全明星跨服服务器开启,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可进入服务器准备比赛,准备进入赛场。

  第三步:【决赛】争夺第一

  时间:周日(2月5日)21:10—22:00

  说明:与NPC【血杀真君】(阗天城,坐标:302,239)对话,进入赛场开始决赛,经过两轮比拼,最终决出第一名的玩家。

  祝大家龙年大吉!阖家欢乐!比赛取得好成绩!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吃元宵 猜灯谜 欢度元宵节!
凡人修仙传YY账号轻松一键登录
上一篇:YY账号轻松一键登录 一起《凡人修仙传》 下一篇:吃元宵、猜灯谜,欢度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