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新闻活动>

吃元宵、猜灯谜,欢度元宵节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活动一、汤圆修士  热热闹闹过元宵,汤圆修士们也不甘寂寞,来到人界,大家快去挑战他们,说不定得到什么宝贝哦。  活动时间:2012年02月01日---2012年02月06日  参与等级:≥30级  兑换NPC:龙修士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主城会降临

  活动一、汤圆修士

  热热闹闹过元宵,汤圆修士们也不甘寂寞,来到人界,大家快去挑战他们,说不定得到什么宝贝哦。

  活动时间:2012年02月01日---2012年02月06日

  参与等级:≥30级

  兑换NPC:龙修士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主城会降临许多汤圆修士,击杀后会掉落汤圆,交付10个汤圆至龙修士处可以获得神奇汤圆羹,神泣汤圆羹是由龙修士用亲手烹制的美味吃下后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每日限兑换3次。

  食用后效果(随机获得一项):汤圆变身,获得花灯坐骑,双倍经验BUFF,增加经验,增加攻击5%,增加防御5%等。

  活动二、花灯猜谜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含有新年第一次月圆之夜的意思。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夜晚,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观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聚、其乐融融。

  活动时间:2012年02月01日---2012年02月06日

  参与等级:≥30级

  功能NPC:比武场花灯NPC

  活动简介:比武场四周布满了元宵节的花灯,每盏灯上都藏有一道灯谜,快去比武场猜灯谜吧,获得海量经验!每日限参加1次,一次答10盏灯的灯谜。

  一次性答对10盏花灯的玩家将受到全服玩家的祝贺,会给予服务器公告,获得大量修炼值奖励!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情人节 给你不一样的激情和浪漫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开赛
凡人修仙传YY账号轻松一键登录
上一篇:2月5日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重装开赛 下一篇:情人节 给你不一样的激情和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