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 决战星宫之巅 跨服星宫争霸赛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跨服星宫争霸赛,小组淘汰赛已经结束!获得决赛资格的三个宗门为:双线1-9区:丨赤瞳丶炎玥;电信2-8区:【‖轩雨阁‖公会】;和网通区:【U9妙音阁】 。终极战事一触即发,主角就是你们!

  各大势力汇聚天南,觊觎称霸星宫!谁将是最后的王者谁将成为星宫千载之主?一切的答案都将在“跨服星宫争霸赛”中揭晓!

  ☆☆☆活动内容☆☆☆

  在5月3日本服星宫战中,获胜的宗门将获得入围“跨服星宫争霸赛”的资格,参加跨服比赛。本届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三个服务器的三个宗门,获胜的宗门取得晋级的资格,获得晋级总决赛的名额。总决赛中三强争霸,最后的胜利者就将成为“星宫千载之主”!

  ☆☆☆参与大区☆☆☆

  电信1区、电信2-8区、网通1-4区、双线1-9区、双线10-17区、双线18-21区、双线22-27区、双线28-31区、双线32区。共9个大区。

  (注:根据开服时间和综合实力等多方面因素考虑,本届争霸赛暂定这9个区的宗门参赛。)

  ☆☆☆活动流程☆☆☆

  【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每个服务器本服的星宫战获胜宗门将获得入围资格。

  【分组阶段】随机分组:由官方人员随机将入围宗门分成每三个宗门为一组的小组进行接下来的小组比赛。

  【小组淘汰赛】获得总决赛资格:在跨服战服务器进行三进一的小组比赛,获胜宗门将参加决赛。

  【总决赛】争夺跨服星宫战冠军:通过决赛最终获跨服星宫战的星宫之主。

  ===赛事时间表===

  4月7日20:00-21:00本服星宫占有宗门获得参赛资格(已完成)

  4月8日公布小组赛分组名单与对战情况(已完成)

  4月12日20:00-21:00第一轮小组赛进行比赛,获胜宗门获得进入决赛资格

  4月19日20:00-21:00第二轮小组赛进行比赛,获胜宗门获得进入决赛资格

  4月26日20:00-21:00第三轮小组赛进行比赛,获胜宗门获得进入决赛资格

  5月3日20:00-21:00由三个小组赛获胜宗门进行最终决赛,获胜宗门获得跨服星宫战的星宫之主

  ===活动奖励===

  【入围宗门】:所有参与成员将获得:10个器灵本源、100个灵根碎片、3个五行之源袋、3张橙色星耀卡片

  【小组赛获胜宗门】:所有参与成员将获得:5个五行之源袋、5张橙色星耀卡片;所在服务器内所有玩家将会获得持续1天的双倍经验奖励

  【决赛获胜宗门】:所有参与成员将获得:5个五行之源袋、5张橙色星耀卡、跨服星宫专属时装;宗主将获得专属称号;所在服务器内所有玩家将获得持续3天的双倍经验奖励。

  ===注意事项===

  1、获得跨服星宫战参赛资格的宗门,进入跨服战服务器后无需再次进行报名,待活动时间到了可直接进行比赛。

  2、跨服星宫战比赛规则与正式服星宫战规则一致。

  3、获得跨服星宫战的宗门及玩家,可以直接在跨服战服务器开启后登录服务器,无须进行其他任何操作。在跨服战服务器上的玩家资料与状态,将和比赛开当天下午本服数据一致。所以请获得参赛资格的宗门及玩家在参赛当天下午保持角色的最佳状态,以保证出现在跨服战服务器上的角色拥有最强战力。

  4、跨服战服务器仅作为赛事服务器使用,赛事结束后即清空所有资料并关闭服务器,非比赛时间不会开启。在全跨服战服务器上进行包括经验值获取、装备调整、充值等任何操作,均不会被带到玩家原所处服务器。

  5、请获得跨服战资格的玩家在比赛当天下午避免修改账号密码,以免在您登录时出现问题。

  6、各参赛宗门的本服星宫奖励及荣誉,将不受跨服战的影响。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暗黑传奇超越经典获玩家好评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升级宝典
《暗黑传奇》暗黑风备受玩家热捧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启示录第三章“魔岛余生” 下一篇:星曜活动再度来袭 海量星曜卡片返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