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分享:建议之宗门相关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分享:建议之宗门相关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十七宗门任务

  目前每天只能发布三个宗门任务,外加一个宗门建设任务(好贵,要消耗100万宗门资金,我宗门66人同时在线也才赚260万+)。宗门任务是有等级限制的,目前最高49级可接。这样就会产生一个问题:都发布40级以上的任务吧,40级以下的成员就会有意见,因为他们不能接任务,得不到经验和非绑定灵石,也不能为宗门资金和安定度的增加添砖加瓦。都发布40级以下的任务吧,那么通过任务获取的宗门资金和安定度就大大的缩水,不利于宗门发展。 我建议:按照等级阶层来发布任务,每10级或者20级可以发布一个任务。

  例如:1~10级是一个阶层,11~20是一个阶层,等等。目前最高等级开放到89好像,那么宗门每天就可以发布9个任务。如果一个宗门玩家50级,他就可以接到5个任务;60级玩家可以接到6个任务。低等级任务以采集为主,一来节约时间,二来这个时候装备不怎么好,就不打怪了。高等级任务以打怪为主,这样就可以促使大家组队,提升宗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打怪的数量应该在20~30之间,不然等级越高的玩家在宗门任务上花的时间越长。宗门任务应该以团结宗门成员,发展宗门为主,打那么多怪没有必要。可以考虑一些互动性强的任务,例如每个人负责打宝图的一部分,合在一起就能完成一个组队任务。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天道剑仙加点攻略
《凡人修仙传》上古灭光阵活动
《凡人修仙传》给百游的几个建议
上一篇:《九鼎传说》煞妖的悲哀刺客PK居然不给力 下一篇:《九鼎传说》高兴就好-说几个新人问题